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

发布者:lsman发布时间:2024-03-29浏览次数:97

为进一步加强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应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、增强就业观念、提高自身竞争能力,强化安全意识,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于325日,26日,28日在崇德楼324会议室针对毕业班召开了就业政策宣讲暨安全教育专题班会,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,学院党委徐进书记及学生科长冯胜强老师出席会议,半岛手机app官方下载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。

主题班会上,徐进书记强调了当前升学以及就业的严峻形势,希望每一名同学应该明确自己的目转换就业思想,积极主动求职同时提醒各班班委站好最后一班岗,团结和带领同学们完成最后的学习任务。最后要求毕业生注重人身财物安全,从多个方面提出要求。

学生科冯胜强老师进行发言,首先强调了毕业季组织开展防止酗酒违规行为专题教育、持续深入开展防溺水教育、加强学生离校安全教育;加强毕业生遵纪守法教育和校纪校规教育;做好安全隐患排查;详细介绍了就业的相关政策,提出现在到毕业期间需要注意问题,告知毕业生每一个时间节点的工作和任务。

大学毕业是每一个大学生的重要转折点,通过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以及安全教育,同学们对就业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,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,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,更加有信心有决心面对未来的困难与挑战,对未来充满信心。


编辑|冯胜强

校对|莫兰

审阅|徐进